BUUS新款冰機-Slurry icemaker 綿綿冰製冰機

型號 SSF8000MUSWTSN意思是

綿綿冰製冰機的設計是基於SF8000片冰機的頂部高度及船用冰機機組,用海水冷卻,在炎熱潮濕的環境條件,研發出分離式型體,海水製冰等因素考量,產生的機型設計。

當說到綿綿冰想到的關鍵字就是容易使用,另外由於魚類及有包裝的產品和冰晶的接觸面比使用片冰更好,因此提升了魚貨類品質,因它可完全包覆您所產製任何低溫產品達到全面快速降溫的目的,以提升產品鮮度品質。

綿綿冰製冰機的背部有消耗馬力的加強以及排水處理。

冷凍貨運

幾分鐘内快速完成漁獲安全的包覆於冰晶內儲存,並立即有效的降低品溫。

冷凍貨運

當冰在蒸發器柱桶體外成形,類似於滾筒,刮刀刀片完全不會有被冰碰壞的風險,製冰機是可以接受用水含有鹽份,如此會產生更低溫的冰晶。

冷凍貨運

壓縮機組的運送採用分離式的底座,使它容易裝船及組裝運送。

冷凍貨運

有攪拌器的儲存槽確保您隨時都有足夠的綿綿冰使用。

Plasma freezers 血漿凍結器

冷凍貨運

經驗豐富多年的丹麥一間公司”ATLAS”為血和血漿製做出一套精密的冰機,如同BUUS的V和VD片冰機,這些冰機有旋轉蒸發器和一個固定式的刮冰刀。

特別是當您希望凍結血漿,血液,各種的醬汁,寵物食物等等,冰在滾筒外成型的事實有一個優勢:您可以實際監控所形成的冰,因此可以隨時調整冰的品質,這套機器容易清潔也很快乾,並能快速的完成血漿的急速凍結做長時間的儲存及加工處理。

冷凍貨運

血漿冰,準備包裝做加工處理。

BUUS永遠對開發新業務及新事業機會有興趣。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us.

(全文完)

文章轉載自:BUUS Newsletter. December 2013.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