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TruckWings消除了拖車頭與車廂之間的間距,因此提升了UPS油耗經濟

推出不到兩年,可縮小拖車頭與車廂之間差距的TruckWings空氣動力學裝置是UPS的車輛在2019年地區經濟油耗節能方案(Run on Less)中採用的技術之一。

有10名駕駛員與車輛參加了經濟油耗節能方案(Run on Less), 平均哩程跑出了每加侖8.3英里,遠高於全國平均水平的6英里/加侖。 北美貨運效率理事會(NACFE)在最近在亞特蘭大舉行的北美商用車(NACV)展覽上舉行了分享這項成果,並使得許多參與者午餐會聚集在一起。

亞特蘭大州UPS公司總部的運輸設備維護和工程高級主管Bill Brentar先生說:“ NACFE和Run on Less的一部分是展示可利用的可部署技術。” “這些技術確實證明了它們的可行,並且在燃油經濟性方面超出了我們的預期。”

Brentar先生表示,UPS已在數百台由壓縮天然氣驅動的聯結車-拖車上安裝了該設備,其中包括參加了油耗節能的車輛。 他說,該公司才剛剛開始評估該產品是否也合用於其柴油引擎的聯結車-拖車。 UPS在2019年是貨車出租車隊的500強中排名第一, 擁有最大的出租車隊。

“與UPS的合作幫助我們改進了產品,並使它可以在不同類型的運營中使用,”製造TruckWings的XStream Trucking公司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aniel Burrows(丹尼爾 伯羅斯)先生說。

他花了四年多的時間專注於拖車頭與車廂之間的間距。 他稱TruckWings為“第一款根據車速來改變卡車形狀的產品”,根據操作情況,平均可節省4%至6%的燃油。

TruckWings設備用螺栓固定在駕駛室後面,面板在高速公路行駛上自動打開。 當卡車車速變慢時,面板會自動關閉,從而提供了聯結車-拖車轉彎時所需的機動性。

每部裝置的價格約為4,000美元,而每年行駛80,000–100,000英里的聯結車的投資回收期為12-15個月。 今年初,XStream公司宣布獲得由Autotech Ventures和Calibrate Ventures二家風險資本公司主導的1050萬美元A輪融資。

目前,TruckWings是在不同的工廠設備分二階段製程製造。該公司正在尋求將該製程整合到一個工廠中。 多數的TruckWings產品是伴隨著車隊的新增卡車訂單,通常在交付之前在改裝中心進行安裝。

陸續部署期間,這些設備總共記錄了3000萬英里。 伯羅斯先生解釋說,XStream公司也在強橫風和冬季暴風雨中“對設備進行戰鬥測試,以確保其耐用性”。 TruckWings由遠程信息處理系統提供動力,該系統可使車隊追踪其節省的費用並提供定期報告使用TruckWings設備的頻率。

展望未來,伯羅斯先生將TruckWings視為電動卡車的熱門選配,它將可以幫助延長需要充電的總里程數。

文章來源:Fleet Owne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