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inde公司展示應用於車輛的LNG(液化天然氣)燃油器

車輛燃油器可以讓客戶測試使用液化天然氣的可行性。

北美Linda公司已經發布關於新的液化天然氣行動燃油器的成功測試結論,Linde公司表示此項車輛燃油器的特點是可以使客戶測試將液化天然氣替代其他汽車燃油(如柴油)的可行性。

這項測試是由Linde公司與C Cross 運輸公司合作,C Cross公司是一間以密西西比為基地的運輸業者,擁有超過100輛的拖車車隊,為了設置液化天然氣拖車的燃油供應,此公司正於蘭卡羅萊納州進行測試。Linde公司則管理統籌,安排安裝事項、安全佈署設備及提供必需的訓練。

C Cross運輸公司董事長Harrison Cook 先生表示:作為一間大型的運輸業者,我們很熱切測試使用液化天然氣是否可行,且我們對於結果非常滿意。”Linde 公司主要著重於對駐點人員做安全、訓練及簡易示範,這使得受訓人員有信心去管理系統” 根據過往經驗,我們期盼可以繼續擴大測試。

北美Linda公司能源解決及操作部門主管Douglas Bell 先生也說道:”這項測試說明我們的液化天然氣車輛燃油系統的簡易性,且突顯了Linde公司於服務及安全的努力”,我們的車輛燃油器在貿易展上已引起大量的詢問,我們也很樂意在這個領域中分享這些正面的經驗”

Linde公司專營低溫設備的工廠,並且每年運送數百萬加侖的低溫氣體,該公司表示他們可提供技術、設備、供應及服務上的廣泛、安全及客製化的液化天然氣燃油補給方案,包括車輛的製造及售後服務或永久性的加氣站。Linde公司提到藉由將現有的車輛改造成補給液化天然氣及購買並新造補給液化天然氣的拖車,這也像是是施展他們自身的專業來建造另種屬於自己的補給液化天然氣的車隊。

這項測試的成功說明了液化天然氣如何變成一個具有競爭力的柴油替代性產品,北美Linde公司能源解決部門副董事長Earl Lawson說道:Linde公司致力於提供解決方式使得客戶可以選擇液化天然氣,因為這是一種安全、有效率及低成本的工業燃油選擇。

文章轉載自:Fleet Owne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