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 King希望擴大使用太陽能電力

英格索蘭公司(Ingersoll Rand Inc.)的子公司冷王Thermo King公司持續與各種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合作,以建立“新領域和新關係”,並在技術採納曲線方面保持領先地位。

隨著引擎蓋下電動傳動系統的發展,拖車也帶來了新的問題和商機。

冷王Thermo King公司的電源解決方案業務開發經理Paul Kroes先生說:“理想的情況下,是客戶的電動車或油電混合動力車都配有一套電動製冷裝置。而Thermo King的目標是當時機成熟時, 可以成為提供這些功能的供應方。”。

他並且說,Ingersoll Rand Inc.的子公司冷王公司持續與各種原始設備製造商合作,以建立“新的領域和關係”,並在技術採納曲線方面保持領先地位。

許多焦點都圍繞著與聯結車共享電力的最佳方式,以確保適當的供電給電動冷凍機使用,從而使駕駛員在運送途中不必停下來充電。

這種構想的一個例子是Thermo King與Chanje公司合作開發的原型電動冷藏廂車。在4月份的先進乾淨能源運輸博覽會上V8100車款首次展出,其產生的廢氣排放為零,並且每次充電可行駛約120英里,並能載重4,000磅。

它配備了Thermo King V-520 RT冷凍機組和ThermoLite太陽能電池板,旨在使最後一哩路的交付更加有效率與更持續。

Kroes先生將該項目稱為“偉大的實驗”,使該公司能夠從一輛以極小電力需求的小型電動貨車獲得有用的數據。這樣的原型車發展將導致未來大型車應用的擴大,他補充說, 該公司正計劃在未來幾個季度中陸續發布一些產品的更新。

隨著越來越多的電動汽車上路,太陽能板的普及性可能會增加,尤其是在亞利桑那州等較溫暖的州。

但在未普及之前,Kroes先生表示,Thermo King也在研究諸如西雅圖等地,常年多雨及陰天,長時間使用車輛的太陽能電池板的性能可靠性,並且當冬季日照變短時,無關天候的整體性能表現 。

此外,還有財務盤算的問題,即投資20,000美元為聯結車-拖車配備外掛式太陽能電池板,或者是投資10,000美元增加一些電瓶,然後須充電一整夜。

據北美貨運效率理事會(NACFE)的一份報告,推薦了許多承運人來考慮投資太陽能系統,因為它們薄,靈活並且可以依車頂整流罩的曲線安裝。

NACFE在去年發布的報告中說:“聯結車的整流罩歷來沒有被充分性使用過,它可以理想地暴露在陽光下。”來加以利用。

NACFE估計,安裝在聯結車車頂整流罩上的太陽能電池板, 可以產生足夠的電力來延長電氣的輔助動力裝置(APU)運行時間, 可能多達四個小時。

另外,今年早些時候,Thermo King展示了其第二代全電TriPac Envidia輔助動力裝置。 它可以為驅動裝置提供長達10個小時的運行時間。

文章來源:Fleet Owne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