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用引擎怠速的加熱系統(卡車/冷凍車/冷藏車)

免用引擎怠速系統 發佈了 Total Truck Heat System(全系列卡車加熱系統),一個由電池提供動力的輔助加熱系統,無需引擎怠速即可為卡車休息舖位提供溫暖和舒適。

該公司介紹,這個系統由一個防凍液加熱器和一個輔助 AGM 電池組成,兩者一起運作為卡車休息舖位元和引擎供熱,不僅能讓司機保持溫暖,而且可確保引擎在寒冷的環境下也能容易啟動。

Roberyt Hoptom 總裁說:"這套能為卡車駕駛室和引擎供熱的系統,為司機提供他們所需要的節能省碳的設備而無須引擎怠速運轉。""鑒於目前的柴油價格高漲,現今對這個系統的投資(購買這個系統),只需 12 個星期,就能在長途運輸卡車獲得回收。"

免怠速系統的原理是,當車輛停止後,該系統利用引擎產生的餘熱,使蓄熱的防凍液在舖位暖氣風箱、駕駛室暖氣風箱以及引擎缸體裡循環。獨立的輔助 AGM 電瓶將會提供電熱能源來驅動防凍液、偵測防凍液溫度並維持駕駛室內的溫度控制。當防凍液溫度下降到 60 度C,系統的高效柴油點火防凍液加熱器就會自行啟動。

該系統一小時能夠產生超過 17,000 BTUs 的熱量。該公司表示, 如果持續運行 轉換為耗油量,該系統每小時將用不到12盎司的燃油。

輔助的 AGM 電池可為該系統提供超過10小時的電力。它包括一個可選配的程式控制計時器。

本文由聯倡公司編譯,如轉載請註明來自本部落格。

原文來自 http://fleetowner.com/trucking_news/system-provides-heating-no-idle-1219/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