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 制冷技術新發展

CO2 制冷技術新發展 - 作為制冷工質其具有一些獨特的優勢,乃對環境無害的自然界天然存在的物質,有優良的經濟性並且無回收問題,良好的安全性和化學穩定性。CO2 安全無毒且不可燃,適應各種潤滑油及常用機械零部件材料,即便在高溫下也不分解產生有害氣體,具有與制冷迴圈和設備相適應的熱力學性質,CO2 的蒸發潛熱較大,單位容積制冷量相當高 ,具有良好的輸運和傳熱性質,且優良的流動和傳熱特性可顯著減小壓縮機與系統的尺寸,使整個系統非常緊湊。

CO2 近幾年在某些應用上漸漸成為重要的制冷劑。這樣的的趨勢最主要來自環保和安全意識的觀點,CO2 是應用在超市系統裏少數其中之一可持續利用發展的冷卻劑。不過CO2 不是所有現存冷卻劑的暫時替代冷煤,依據TEWI(製冷劑對環境影響的綜合評價指標)和使用期限成本對 CO2 在每一種應用的評價上可看出其迷人之處。

丹佛斯工程師及業務團隊在選擇符合CO2 系統最理想的控制元件時提供許多支援,也就是說這是一項集思廣益的設計。CO2 氣體冷卻器解決方案只需要一個控制器就可以讓中壓和高壓閥運轉所有的控制元件,而且都是經過現場測試並很順利地在丹佛斯的實試室及客戶的工作場所通過嚴厲的檢驗,我們在所有最有吸引力的冷卻劑裏考慮到CO2 就工業冷凍和食品零售業的應用,此外制冷市場發展趨勢也證實這樣的想法是對的! ”降低溫室氣體排放”在某些特定區域被格外的關注,因此丹佛斯提供多種CO2 應用的產品,包括在次臨界及跨臨界循環, 循環式泵和雙熱源熱泵系統。

丹佛斯的CO2 氣體冷卻器解決方案是為了呈現最好的價值給客戶的最佳化設計。

  • 最佳現場應用解決方案
  • 容易安裝
  • 容易調節
  • 最大系統運轉效率
  • 最佳成本管控系統解決方案

丹佛斯告訴您何謂"碳足跡"? --> 是指一個人、家庭、組織或國家所排放的溫室氣體(主要是二氧化碳)數量,也是溫室氣體排放量的通用測量標準。

我們期望帶給您低碳的優質生活環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