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潛在的3D列印技術將應用在輕量化卡車上

DHL ︰ 下一個潛在的3D列印技術將應用在輕量化卡車上

(福特汽車公司表示,它正在測試大型 3D 列印技術; 可以減輕零件的重量,提高車輛的效率)

DHL ︰ 下一個潛在的3D列印技術將應用在輕量化卡車上

大型的 3D 印表機意謂可以作出大型的部件,福特指出,這些部件將可被更有效地設計及獲得更輕的重量。

就在我們以為我們已經看到所有正在進行的 3D 列印,可能會影響貨運和汽車,福特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 一個OEM廠已經率先使用這種技術好多年了 — 並指出他們正在研究大型 3D 列印技術對車隊的另一個潛在效益︰輕量化, 將會很快地被認可。

福特採用Stratasys公司的無限生成印表機已製作出大型的 3D 列印品,並指出該公司也是該行業的第一家可以作出這種大型印表機的廠商。貨車運輸執行董事可以觀看福特所推出展示這項技術的新影片,從字裡行間並考慮可能性。影片中有提及"想像 3D 印表機像房間一樣大,能夠列印幾乎任何大小的汽車配件 — 甚至一個 6 英尺大的擾流板,"。

"它所製造 3D 列印的塑膠零件,重量比金屬鑄造零件更輕,這種設計將可引導車輛的節能," 。"它是非常理想來製造像賽車這種小批量的車,使得它們的成本更降低"。此外小批量的零件成本也是如此,福特還說他們也在開發 3D 列印出其客戶想要的訂製零件。

DHL ︰ 下一個潛在的3D列印技術將應用在輕量化卡車上

(福特表示,他們正在嘗試小批量的大型3D 列印汽車零件。照片由福特汽車有限公司提供)

當大家都下班回家,這些大型 Stratasys 3D 印表機可以繼續工作。當印表機把材料都用光時,機器將會自動的重新充填,並繼續列印 "好多小時 — 甚至好多天。"

OEM 廠在昨天的一份新聞稿指出 3D 列印技術的潛力,製出一樣強固的零件,但與金屬零件相比較, 重量卻輕的多。如上述提到汽車擾流板的例子,"重量較金屬可減少一半以上"。

福特闡明3D 列印的好處, 組合製作時的修整工作也更快更便宜,加速的將構想和產品推到市場上去。其他廠商也開始 3D 列印製作平常很少出貨的庫存零件, 像是卡車的某些維修零件。但福特也指出,目前技術的限制甚至只是在表示3D 列印的進一步潛力。

OEM 廠補充說 "3D 列印技術對於大批量製造速度尚不夠快,但對於小批量生產它是非常低成本的,"。"此外,減去大規模生產流程的約束,3D 列印做出的零件可以被更有效地設計出想像中的所需功能。

文章來源:Fleet Owner


Tags